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饼厂养猪场成毒窝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毕征)毒枭先制摇头丸再制冰毒,还把糕饼加工厂、养猪场、化工厂等都变成“毒窝”。昨日,何礼荣、梁志声、黄无畏、黄炎平、芦伟智、姜龙六人因涉嫌制造毒品和非法持有毒品在广州中院过堂受审。

  据指控,2003年下半年至2005年年中,何礼荣指使黄无畏、黄炎平、芦伟智多次将制毒原料从广州运至台山,关某(另案处理)收到原料后,再运至台山市某养猪场,与林某(另案处理)共同制造摇头丸粉末。在何的“穿针引线”下,关某将制成的粉末交给谭某(另案处理),由谭以每粒0.5元的价格将粉末在台山的化工厂内压制成摇头丸片剂。与此同时,何礼荣又以每粒0.6元的价格,雇请他人在某糕饼加工厂压制摇头丸。事成后,何礼荣又多次指使黄无畏、黄炎平、芦伟智到台山将摇头丸成品运回广州兜售。案发后,公安人员在买家及关某等人的住处共缴获毒品摇头丸及粉末近74万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礼荣 | 黄炎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