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南新闻 > 潇湘晨报

(短信中国)

  中央政治局研究金融改革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昨日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金融改革发展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会议强调,今后时期金融工作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推动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满足经济社会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金融需求。

  胡锦涛将出访非洲8国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昨日宣布,国家主席胡锦涛将于1月30日至2月10日对喀麦隆、利比里亚、苏丹、赞比亚、纳米比亚、南非、莫桑比克、塞舌尔8国进行国事访问。

  蒋巨峰任四川省代省长昨日召开的四川省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定:蒋巨峰为四川省人民政府代理省长。会议还决定:接受张中伟辞去四川省省长职务的请求;接受杨志文辞去四川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

  非中共人士在中国政治舞台上扮演重要角色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各级人大代表中,有非中共人士18万名;各级政协委员中,有非中共人士34万名;中央国家机关部门和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领导班子中有非中共领导人士19名;全国担任县处以上领导职务的非中共人士有3.2万人。

  我国单位GDP能耗实现三年来首次下降国家发改委秘书长韩永文昨日说,从2006年三季度开始,我国单位GDP能耗出现了下降,这是最近三年来的首次下降。目前,具体数据仍在核算中。而当年年初设定的全年节能降耗的目标是降低4%左右。

  北京房贷律师费将不再转嫁给消费者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北京市银行业协会和北京市律师协会23日发出公告,明确规定,在个人住房抵押贷款过程中,聘用律师时,要坚持谁委托谁付费的原则,银行委托律师,银行付费;购房贷款消费者委托律师,消费者付费。

  抗癌药广告全部违规记者日前从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现在播发的关于抗癌药品广告无一家合法,人们不要听信治疗肿瘤广告的宣传和误导。国家明令禁止抗癌药品做广告。

  群众安全感继续保持稳定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第六次全国群众安全感抽样调查结果:92%的被调查人员认为社会治安环境“很安全”“安全”或“基本安全”。群众最关心的前三个社会问题依次为社会风气、医疗、社会治安。以上据新华社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锦涛 | 蒋巨峰 |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