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潇湘晨报

益阳、湘潭选出新一任市长

  本报记者李柯夫 何舟 益阳湘潭报道

  昨日,在益阳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及湘潭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三届全体会议上,马勇、余爱国分别当选为益阳市、湘潭市人民政府市长。

  马勇当选益阳市市长

  新当选的益阳市长马勇在大会上讲话时说,党和人民把市长的“接力棒”交到我手中,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我将发扬历届市政府的好作风、好传统,不计个人名利,只求益阳发展,只求为民造福,做到责在人前,利居众后,与全市人民风雨同舟,和衷共济,共同把益阳的事情办好。马勇说,益阳正处在后发赶超的关键时刻,我将团结和带领市政府一班人,坚持第一要务,坚持勤政为民,坚持依法行政,坚持廉洁自律,坚持开拓创新,努力开创益阳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余爱国当选湘潭市市长

  另外,昨日下午三点,湘潭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三届全体会议在湘潭大剧院隆重召开。会上,余爱国被补选为湘潭市人民政府市长,刘森甲当选为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符咏梅被补选为湘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中泽、王少庚被补选为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马勇简历

  马勇,男,1957年1月出生,汉族,籍贯重庆市巴县,硕士研究生学历,1984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84年7月至1989年8月,任湖南省统计局农业处副主任科员、副科长,主任科员,副处长;1992年1月至1996年1月,任湖南省统计局工业交通统计处处长、综合平衡处处长;2001年6月到2006年9月,任湖南省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2006年9月起,任中共益阳市委副书记、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市长、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

  余爱国简历

  余爱国,男,汉族,1953年8月出生,湖南岳阳县人。197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文化。

  1976年参军,1983年转业至湖南长岭炼油化工总厂,先后任车间书记、主任、兴长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长岭炼油化工总厂党委副书记兼党校校长等职务。1996年任岳阳市副市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2003年5月任湘潭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2006年9月在湘潭市第十次党代会上当选为市委副书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勇 | 余爱国 | 湖南 | 湖南科.. | 湖南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