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男子酒后驾车撞人逃逸 检测酒精时连叫“上XO”(图)

  本报讯 (记者海晶摄影报道)1月22日晚,一男子酒后驾驶面包车在海口海秀路海垦天桥附近,撞伤一名过马路女子后驾车逃逸。海口市交巡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民警经过约3个小时的排查,查找了近千辆车后,终于在海口海府大道某大院发现了肇事面包车。当警方敲开肇事司机家的门时,涉嫌交通肇事男子黄某酒意未醒满口胡言乱语。当民警将其带到医院作酒精检测时,该男子还喊叫着“上酒”。

  撞断女子腿驾车逃逸

  22日晚8时许,海口海秀路海垦天桥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疯狂行驶的面包车撞上一名过马路的女子,使其右腿骨折,肇事车又撞损道路护栏后逃离现场。


  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女子已被急救人员接往医院救治,地上还掉落着一块撞碎的肇事面包车外壳,道路护栏严重受损,海口市交巡警事故处理大队民警正在现场调查取证。据目击者称,当时那辆车牌号为琼A59250的面包车,肇事后立刻往南大桥方向逃逸。

  警方连夜查找肇事车

  事故处理大队民警经过现场调查取证后,立刻开始追查肇事逃逸车辆的下落。当晚9时许,警方通过电脑查找,确认肇事面包车入户登记地址为海口海府路49号。

  办案民警立刻赶到海府路查找肇事面包车。但海府路49号包括的范围极大,海府二横路有数家单位及省委、省政府大院均为49号所在地。办案民警挨家挨户对停放的车辆进行查找。

  当晚10时30分许,办案民警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查找,终于发现了在某大院楼前路边的那辆车牌号为琼A59250的面包车,其前车外壳残缺部位,正好与警方在肇事地点捡到的肇事车辆残片相吻合,而且面包车前面轮胎上,还留存着在肇事现场撞毁道路护栏时留存的漆(见图)。

  肇事司机酒未醒

  随后,办案民警在光阳派出所民警协助下,查清了肇事面包车司机居住在小区某幢。当办案民警前去敲门时,屋子里迟迟不见有人出来开门。一直等候了10多分钟,才有一妇女出来开门。随后一名满嘴酒气的男子从里面床上爬起来,坐在屋子沙发上醉意未醒地问警察“什么事?”民警让他拿出驾驶证和行驶证,那醉酒男子却坐着一动不动,后来那醉酒男子的妻子才进屋拿出驾驶证和行驶证。驾证上显示驾车男子黄某,43岁。

  警方问黄某当晚干什么了。黄某想了半天才称,当晚8时许他从秀英开车回家。警方问黄某路上发生了什么事情,黄某称没有什么事,他将车开回停放在楼前路边,就回家睡觉了。

  警方随后将黄某带到肇事面包车前,当面指认其开车肇事撞损的车壳碎片和车轮油漆,然后带着黄某到海医附院做酒精检测。

  检测酒精时叫上“XO”

  当警方将黄某带到医院进行酒精检测时,黄某在医院里大声喊叫着:“我没喝酒,拿XO来。”随后黄某又称自己只是喝了一瓶25度的酒,酒就是水,算不了什么。过了一阵,黄某又称当晚喝了一瓶52度的酒,并喊叫着:酒水酒水,酒就是水,喝下去的都是水。

  后来黄某看到有记者采访摄像和拍照,立刻喊叫说:“你别拍,你是海南地方媒体的,我是中央媒体的,你不要拍。”并称他认识某电视台记者,还在一起喝过酒吃过饭。后来看到电视台记者仍在拍摄,就大声喊叫道:我是××总社的,今天你拍我,我明天拍你时,你就要进监狱。

  经酒精检测后,警方随后将其带走作询问笔录。

  据了解,肇事逃逸男子黄某,为北京某单位在海南的聘用人员。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