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受损海缆最快2月中旬修复

  近日,由于台湾再次发生海底地震,使得海底光缆修复工程继续受阻。早报记者昨日从各方面采访得知,到目前为止,仍没有一条海底光缆彻底修复。最快的修复时间预计为2月中旬。岁末年初正值电脑病毒高发期,而国外杀毒软件依然难以正常升级。

导致使用国外杀毒软件的用户面临着严峻的电脑病毒威胁。

  中国网通表示,由于震区余震,考虑到工作人员的安全,修复船还不能开进铺设新光缆。预计最快到本月30日才能恢复全部互联网业务。而中国电信方面也没有新的通告发出。通信流量监测公司称,台湾的再次地震给光缆修复工作带来不小的负面影响。虽然修复工作已经进行了4周,但到目前为止,仍没有一条海底光缆彻底修复。香港电讯管理局也表示,由于恶劣的天气条件,以及地震所造成的严重损害,即使天气允许,光缆彻底修复也将推迟到2月中旬。

  瑞星客户服务中心通过监测发现,国内互联网上出现的新病毒数量有很大增加。自光缆断裂到1月22日止,瑞星全球反病毒监测网已经截获20205个新病毒,也就是说瑞星杀毒软件平均每天要升级近千个新病毒样本。

  “拿近期比较流行的‘熊猫烧香’来说,该病毒针对企业网络的攻势愈加剧烈,甚至出现了企业用户求助超过个人用户的状况。”瑞星客户服务中心副总经理王建锋表示,这意味着,单从感染计算机台数来看,该病毒感染的企业局域网内电脑数量已经比个人电脑多了数十倍。国外杀毒软件升级困难,使得这些企业用户面对“熊猫烧香”的疯狂攻击而束手无策。

  瑞星副总裁毛一丁表示,对于使用国外杀毒软件的用户来说,如果没有合适的杀毒软件用,则会面临数万个新病毒的疯狂攻击,尤其是企业用户将遭受巨大的商业损失,而一旦被病毒感染的电脑数量持续攀升,则会使得整个国内互联网病毒疫情失控,进而影响到所有上网电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