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首批花炮昨进五环 进住16个烟花爆竹销售点

  昨天凌晨,首批4千多箱烟花爆竹运进五环内16个烟花爆竹销售点。按照市政府规定,腊月初五即昨天开始向五环内配送烟花爆竹,比去年提前5天。另从有关管理部门了解,今年本市烟花爆竹将会在物美、京客隆、稻香村等大型连锁超市销售,上述超市已基本通过了最后的审核,市民可以从五环内约50家超市购买到烟花爆竹。

  昨天零时,39辆烟花爆竹运输车从位于大兴的市供销合作总社烟花爆竹储存仓库出发,将烟花爆竹运往16个烟花爆竹销售点。据了解,每辆运输车除1名司机外,还有1名押运员。所有运输车都装有GPS定位系统,交管部门可随时监控到每辆车的行踪,一旦在路上遇到火灾或抢劫等突发情况,可以及时按动报警装置。

  市烟花鞭炮总公司负责人介绍说,按照市政府规定,腊月初五即昨天开始向五环内配送烟花爆竹,比去年提前5天。五环内将从2月7日开始销售烟花爆竹。运进五环的首批烟花爆竹共有50多个品种,其中鞭炮占40%,烟花占60%。

  本市今年增加了14万箱花炮货源。与此同时,本市首次组织大型商业网点的超市销售烟花爆竹,目前本市五环内已经确定约50家超市承担烟花爆竹的零售任务,其中朝阳区有13家超市,丰台区为7家。“充分发挥商业网点遍布全市、有利于政府部门监管的优势,进一步降低烟花爆竹零售价格,为市民选购提供方便。”有关负责人介绍。另据了解,今年本市超市内将摆放无药的烟花爆竹样品,市民可到超市外的停车场、空闲地点等取货。RJ173

  图:昨天,主题为“依法、文明、安全燃放烟花爆竹,共度和谐春节”的宣传教育活动在大兴第二小学举行。记者在现场见到,来自市烟花办的民警向同学们讲解了烟花爆竹的正确燃放方式,保证学生平安度过寒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乱世烟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