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离家100米,进不了家门

  报料人:张先生 报料时间:昨天19时 地点:中央路北段 记者核实 昨天19时20分,记者刚经过模范马路,中央路西侧的慢车道上水流滚滚,时代超市前聚集了不少滞留的顾客。往北,许府巷情况更是严重,路面积水达20厘米,形成了一条“河流”,整个巷子里没有行人,有些市民踮起脚站在巷口两边的高处。

“我下班回来才发现,乖乖,巷子里全是水,就像发洪水一样。”家住许府巷建设新村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从18时30分开始,他只好站在中央路马路东边,虽然离家只有不到一百米,却不得进家门。在中央门长途汽车站边上,几辆110联动车停在路边,20多名抢修工人正在抢修。此时,整个中央门立交桥下几乎成了一个“湖面”。一名15路公交车司机告诉记者,19时10分,他开车经过时,发动机几乎熄火,水几乎要淹到车子里来,乘客们都叫了起来。

  19时30分,一辆挖掘机赶到抢修现场。此时,路面已经被挖开近20个平方米。记者注意到,被挖开的路面下还有3根白色的直径20厘米的管道。据现场抢修人员介绍,那些是埋在地下的高压电线。“情况很严重,是一个直径1米的主供水管爆裂,水量很大。”现场抢修的一名负责人说,为了控制形势,他们只好关了主供水管两边的阀门。因此,南至模范马路北至建宁路18号的中央路马路西侧沿线都被停了水。“由于这个管是环行管,对居民影响不大,我们会尽快供水。我们分析,由于管道比较老,应该是自然爆裂。”该负责人说。由于关闭了阀门,昨晚20时左右,中央路北段马路西侧的积水基本退去,中央路交通逐渐恢复了正常。

  昨天晚上截至记者发稿时,抢修人员仍在现场进行排查,有关部门正对此展开进一步处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