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奥迅速忘记上场漂亮仗 恢复一日两练迎第六战(图)

  一场漂亮的逆转好戏并没有让国奥队的教练与队员们有任何飘飘然的感觉,在4:1战胜了阿格尼翁之后,不管主教练杜伊还是国奥队的球员们,都很快把这场胜利迅速忘记了。对于他们而言,这场比赛的翻盘只不过是本次拉练的一部分,现在大家只考虑接下来的训练与比赛。于是,今天杜伊又率领着球员们开始了一日两练,明天晚上7点国奥队将迎来在本次拉练的第六场比赛,对手是法丙球队勒蓬特队。

  虽然在昨天晚上进行了一场比较激烈的比赛,但是在回到驻地的大巴车上,球员们就已经得到了通知,晚上早点休息,明天上午还要进行训练,依然是按照计划进行一天两练。


  由于昨天马赛下了雨,所以今天的天气有点冷,考虑到雨后训练场的草皮比较松软,如果在这种情况下继续训练,很容易破坏草皮,所以在今天的训练之前,国奥队得到了通知,要临时更换一下训练场地。在临出门之前,教练组还专门提醒队员们要注意外面的天气,所以大家都穿着厚厚的棉衣,不少队员甚至戴上了帽子,周海滨就笑着说,看来真的注意法国的天气了,否则再感冒了就麻烦了。

  今天上午的训练主要还是那些没有在昨天比赛上场的球员进行体能训练。因为在昨天的比赛之中,杜伊并没有像往日那样进行车轮战术频繁换人,所以首发的11人体能都消耗比较大,这样首发的11名球员在今天上午的训练只是以恢复为主,杜伊要求队员们在场地进行慢跑甚至散步等调整性的训练,而这些人之中肯定还会有一批球员出现在明天晚上的比赛之中,所以杜伊必须要考虑他们的体能。在上午的训练之中,参加比赛的队员也笑着观看其他队员们进行大量的体能训练。

  下午16点,国奥队开始了今天的第二堂训练课。下午的训练分别以腰腹肌肉的牵拉训练、运动战中的转移、传接球训练为主,整个训练课再次持续了近两个小时,虽然训练量依旧比较大,但是队员们显然已经习惯了这种训练方式。对于很多没有参加昨天比赛的队员来说,甚至下午的训练格外卖力气,大家都很想在能够训练中的良好表现征得主教练杜伊的认可,因为明天就要进行第6场比赛,他们也将又一次将通过比赛来证明自己。

  随着在法国拉练结束时间的越来越近,国奥队在法国期间的热身赛也即将接近尾声,队员们也希望能够尽量多打一些比赛,多获得一些上场时间,对于这些小伙子而言,现在每一场比赛都格外珍惜,因为每一场上场的表现都将决定他们日后能否留在国奥队之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全球i..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