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讲座触动小偷 教授衣物失而复得

  晨报讯1月21日,南京图书馆举办市民讲座。这次演讲人是性格与情商学者徐建宇教授,主题是调控情绪、修练性格。中午讲座一结束,许多听众挤到讲台前请教授签名。待人群散去,教授发现挂在椅背上的外套没了,外套里有价值5000多元的手机及证件等物品。

图书馆工作人员报了警。正当徐教授的家人和朋友不断地给徐教授手机号码打电话、发短信时,教授的外套被送回来了。那位送外套来的男士40来岁,瘦瘦的,自称家住秦淮区,外套是他在讲台出口处捡到的,到家才发现衣服是教授的。教授的演讲很触动他,所以一吃完饭就按照名片上的电话联系教授。

  下午,图书馆工作人员打电话告诉教授,从监控录像里看到有一个瘦瘦的男子拿了椅背上的外套。工作人员问:“录像里小偷的特征跟送还东西的人可相像?”教授想了想说:“即使是同一个人,他能在思想斗争后把东西送回来,说明讲座很有效果啊,也就既往不咎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