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数字电视幸运观众明日启程访央视

  晨报讯 明天晚上,五名南京市民将启程赴京,踏上为期四天的“央视尊贵之旅”,他们是南京数字电视付费节目产生的首批幸运观众。

  据悉,“央视尊贵之旅”是南京有线数字电视与央视数字传媒联袂开展的一项回报付费节目用户的系列主题活动。

在过去的一两年中,南京有数万电视观众通过数字机顶盒,订购收看了央视付费节目。这些节目包括“央视风云”、“央视剧场”、“成长无忧”和“康乐园地”共四种节目套餐,此次赴京的五名幸运观众就是从上述用户中用电脑随机抽选出来的。在接下来的四天里,他们将走进央视,做客《人物新周刊》栏目,参与现场制作与拍摄,除了可以近距离接触阿丘、慕林杉等著名主持人外,还可获赠主持人签名的纪念品。中数传媒还将组织他们参观中央气象台,现场体验天气预报播报全过程;走进CCTV老故事频道(即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揭秘国家影像档案库,了解鲜为人知的真实故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影大.. | 老电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