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电力公司最大移动电站入驻北京会议中心

  昨天下午3时许,北京电力公司目前功率最大的车载移动电站——1000千瓦燃气轮发电车驶进北京会议中心,作为北京市“两会”主会场备用供电保障。

  北京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昨天告诉记者,这是该车首次投入使用。

据介绍,1月12日北京电力公司刚刚装备了这台发电车,这也是保障2008年奥运会可靠供电的重要措施之一。发电车车身装饰有国家电网标识及北京电力字样,是国家电网系统目前单车有效功率最大的发电车。

  记者了解到,这台发电车很适合国家机关、军事设施、大型企业、商业设施、医疗机构、教育教学等重要场所及大中型居民区的应急供电。燃气轮发电机组同现有的柴油机发电机组相比,其主要技术优势是,体积小,功率大,过载能力强,噪声低,冷启动成功率高,可30年无大修,排放清洁、保护环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 北京九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