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咸阳三户纺织企业各获100万元新品开发专项资金

  本报讯 (通讯员 周伯奇记者苏辉)近日,经咸阳市纺织服装协会推荐,咸阳市三户纺织企业获得国家财政部“纺织行业转变外贸增长方式专项资金”资助,用于调整产品结构和开发3个高科技项目,将大大提高咸阳市纺织企业的产品档次,适应国内外市场对纺织品健康、环保的新要求,有利于加速咸阳纺织行业产品结构调整、扩大出口创汇。

  实施项目的分别是陕西风轮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的新型纤维纺织生产线改造扩大高档面料出口项目、西北二棉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生产差别化纤维面料和陕西永福祥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的新型牛奶蛋白纤维纺纱新产品研发一条龙生产线项目。据咸阳市国资委纺织服装协会介绍,该市正在加快调整纺织产品结构,生产发展前景广阔、市场潜力巨大的新型高科技纺织产品。这3个项目建成投产后,3家企业可每年新增销售收入1.4亿元,实现利润2640万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