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海南招募100名奥运会志愿者》追踪大学生踊跃报名:提前打工攒钱做准备

  本报海口1月23日讯(记者唐海珍)我省自1月22日启动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招募活动以后,社会各界人士报名踊跃,截止到今天上午8时,海南省赛会志愿者通过网络报名的人数已有200名。

  截至今天下午5时,团省委共接受咨询电话总量近100人次。

其中学生72人次,约占咨询总量的75%。此外还有军人、老师、公务员、企事业人员等。其中有一名家长还帮在国外留学的子女咨询。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大学生志愿者,他们纷纷表示只要有机会,就算打工挣钱也要争取去北京当奥运会志愿者。

  海南大学旅游学院大四学生王静芝说,能有机会成为北京奥运会的志愿者,不仅是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锻炼自己各方面能力的好机会,更是传播志愿者精神、奥运精神的最好机会。只要能被录用,她可以向家里申请资金援助,或者打工挣钱,就算要花费几万块钱,她也觉得很值得,因为这或许是她一生中仅有的一次为奥运会当志愿者的机会。

  同样当了多年志愿者的海大法学院大三学生叶帅说,其实从刚上大学开始,他和班上的同学就已商量好,在2008年北京举办奥运会,刚好也是他们大学毕业的时候,一起到北京看奥运。现在有奥运志愿者招募的好机会,对他们来说更是一个好消息,他一定会积极争取。

  当一名奥运会志愿者,这更是海南师范大学中文系大二学生宋金平的一个愿望。为此她这个学期开始就做家教攒钱,为到北京当志愿者提前做准备。小宋说,自己本身就是一名志愿者,能为别人服务本来就感到很满足,而能当上奥运会的志愿者,能增加自己的见识,接触更多的东西,也能为自己将来的工作积累更多经验,一举多得。

  有意愿报名当奥运会志愿者的广大青年和社会公众,可登录海南共青团网(www.hiyoung.net)、中国志愿者网(www.zgzyz.org.cn)、海南在线(www.hainan.net)等网站,点击奥运志愿者报名专栏填写报名表。报名咨询电话为:0898—65395101、65337207。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运会 | 海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