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举行

  本报讯(记者王雄)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1月23日在西安举行。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国主持会议,副主任崔林涛、白云腾、巩德顺、潘连生、桂中岳、高宜新、邓理、陈再生和秘书长岳松华及41名委员出席了全体会议。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解决经济困难群众打官司难的问题,促进司法公正,省人大常委会在2006年对《陕西省法律援助条例》实施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连生作的关于检查《陕西省法律援助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晓安作的关于补选省十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主任黄燕京、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玉明、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杨尊法分别作的关于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芦猛虎作的关于《西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的说明,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涛作的关于《西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审查意见的报告。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赵正永、省政协副主席石学友、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杨尊法、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太平,省级有关部门、各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和省人大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本次会议。上午全体会议结束后,接着开始进行本次会议议程的分组审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连生 | 杨尊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