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骗局网上盗贼发短信诈骗

  本报新闻热线66810222海口1月23日讯(记者 聂元剑 实习生占达青)因QQ号码被盗,在海口工作的陈女士最近一段时间频频收到“家庭成员”生病或出车祸要求借钱的信息。陈女士没有马上汇钱过去,而是找相关的家庭成员进行核实。

结果发现,这极可能是一场因QQ号码被盗,家庭信息遭泄露而产生的骗局。

  据陈女士介绍,一个多星期前,海口的一个手机号码向她发出了一个手机信息,对方“亲热地”称呼陈女士生活中的“绰号”,并称陈女士的一个家庭成员生急病,急需一笔钱去医院治疗。否则会耽搁治疗时机。对方要求向陈女士“借”一笔钱。

  陈女士马上找这位家庭成员核实,结果发现这位家庭成员根本没有病,更没有给陈女士发借钱的信息。陈女士认为这是骗人的信息,对此置之不理。

  由于陈女士既没有回复短信也没有汇钱过去,发短信息的人又不断给陈女士打电话。陈女士一直没有接听这些电话。今天上午,对方再一次给陈女士发了一个借钱的短信,陈女士气愤之极马上向记者举报,要求记者揭露这起骗局。

  记者今天看到这则发给陈女士的短信是这样写的:某某,我是某某,你手头能先借两千元给我不,我在海口开车把人碰了,要赔点钱。我手头不够,我不想让家里担心,就先向朋友借。春节我回家还你。

  陈女士称:前段时间,她在网上用以发信息和聊天的QQ被人盗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短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