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迟女士捡到一条宠物狗爱不释手 小狗想念主人

  “我一周前捡到一条名贵的可卡宠物狗,可乖了,这让喜欢宠物的我别提有多高兴了,就像捡了一个大金元宝一样!可现在我有点担忧,因为狗狗想它主人,‘上火’得眼角都红了,很让我心疼。”昨天,七姐妹情感小屋“宠物情缘”话题一经抛出,就引来了不少喜欢宠物的读者的关注,迟女士就是其中之一。

  迟女士说:“我非常喜欢宠物,尤其喜欢养狗。1月16日中午,我在胜利路附近朋友开的店闲聊时,发现门口有一条小狗转来转去,样子非常可怜,就把它抱进屋里暖和了一会儿。可左等右等也没见有人来寻,没办法,我就把它抱回了家。这小狗一看就是条好狗,非常干净,耳朵里连点耳屎都没有,应该是很受主人宠爱的。”

  记者问:“那它听话吗?”迟女士连忙说:“很听话,从没见过这么乖的宠物狗,讲卫生还懂规矩,不让它动的东西从来不动。前天晚上,我特意‘考验’它,在它面前放了一块香喷喷的狗食,然后对它说不许吃。真没想到一宿过后,狗食仍原封不动地放在那儿,我别提有多惊讶了,这狗也太乖了!”

  迟女士告诉记者:“也许狗狗是想它的主人了吧,这两天‘上火’,眼角都红了,像个想家的小孩似的,经常泪汪汪地看着我,那模样真惹人怜爱。我领它到宠物医院检查,医生说不要紧,这狗就是离开主人和熟悉的生活环境‘上火’了。一听这话我可心疼了,这才养了几天,我就有点舍不得它了。可我知道它的主人可能更着急上火,这么好的狗谁丢了能不难受呢?所以思考再三,我想还是尽量找到它的主人吧,如果实在没人认领,我就去给它办个狗证,好好养着它。”

  本期的“情感小屋”,欢迎您来讲述一下人和宠物的情感故事,请致电记者热线:13805357318。短信参与方式:请把您要说的话编辑成短信,移动用户发送到062680795;联通用户发送到8567995;小灵通用户发送到1856712355(1元/条)。记者李俊玲

  编辑:傅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宠物 | 迷你宠物星 | 宠物大.. | 猫的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