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中国射击掌门人高志丹:射击队在奥运夺佳绩很难

  中新网1月24日电如果说去年多哈亚运会对中国射击队来说是一次中考的话,那么一年后的2008年奥运会对射击队来说将迎来真正的大考。不过,对于很可能为中国军团打响第一枪的中国射击队而言,其掌门人底气却略显不足。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在昨天召开的全国射击射箭工作会议上,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却出言谨慎,“中国射击‘危机四伏’,要想在2008年奥运会上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高志丹向记者表示,2008年奥运会中国射击队面临的形势相当严峻。首先设项由上届的17个小项减为15个,男子移动靶和女子飞碟双多向这两个中国队的重点优势项目被削减;其次部分项目规则发生变化,比赛的偶然性增加。从2005年开始,男子手枪速射、女子运动手枪和飞碟多向、双向起用了新的装备或竞赛规则;第三方面主要是从我们自身来说,由于是在家门口比赛较以往奥运会也将承受更大的心理和精神压力。过去几届奥运会东道主在射击项目上的表现已经为中国队敲响了警钟。(李昊)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志丹 | 中国城.. | 中国灌.. | 欢乐中国 | 走遍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