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台湾爆虐童案 六岁女孩被吊在起重机上打死(图)

台湾爆虐童案 六岁女孩被吊在起重机上打死(图)

疑遭虐死的女童田如雯,长相清秀可爱。(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湾再爆虐童案 六岁女孩被吊起重机上毒打致死

无辜女孩被吊在起重机上毒打。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湾再爆虐童案 六岁女孩被吊起重机上毒打致死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消息 台湾再度发生恶性虐待儿童事件。一名六岁的女孩遭母亲同居男友用塑料水管毒打后,再被吊在起重机上毒打,整整被虐待四个小时,受尽折磨而死。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该名女童名叫田如雯。她的母亲田玉云(二十三岁)向警方供称,女儿十二日在浴室突然昏倒,发现时已无气息。田玉云还称女儿很顽皮,常被她打,出事前一天她曾用塑料管打女儿,所以身上有瘀青。

  警方十三日验尸,发现女童的下半身和背部都是瘀青,新旧伤痕交错,认为案情不单纯。
十七日台湾检方解剖尸体,确认死因为内出血致死,怀疑女童生前遭虐待、毒打。

  警方怀疑田玉云并没有说实话,最终将目标锁定为和她同居的男友赵志航(二十六岁)。随后,台湾警方在监听过程中,发现赵志航打电话给他的父亲,称把孩子打死了,不知该怎么办?

  台湾检警方面查出赵志航是主嫌,昨天开出拘票,拘提赵志航与田玉云两人到案。赵志航供称,十二日上午十一时许田如雯在工厂外玩,他要孩子进屋,女童不听,一气之下拿起地上塑料水管往女童身上抽打,并用手打女童胸部。

  据赵志航供称,女童被打得又哭又叫,他用绳子绑住女童的胸部,将绳子的一端吊在工厂起重机上,离地约一米高,想吓吓女童。后来他接到电话一走了之,下午三时许回家,发现吊在半空中的田如雯已无气息,赶紧叫救护车送医。

  检方昨晚复讯时,赵志航供承当时不只他一人打女童,还找了另一人一起下手。台检方在调查中还发现,赵志航毒打女童时,为防女童哭闹,竟在女童口中塞毛巾,并用胶带封口,还吊在半空中当人肉沙包殴打,女童足足被吊了三、四个小时。

  由于赵志航施虐手法残暴,犯后无悔意,还找人顶罪,检方向法官声请羁押;至于女童母亲,因考虑尚须照顾另一名幼女,讯后饬回。(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志航 | 田玉云 | 女孩 | 田如雯 | 台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