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春暖2007——香港爱心扶贫拍卖晚会 > 活动消息
365天天扶贫宣传基金及扶贫中国行简介
时间:2007年01月24日09:06 我来说两句


  中国消除贫困奖(温总理重要批示)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对中国扶贫基金会等单位联合发起

  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消除贫困奖

  评选表彰活动做出重要批示

  中国扶贫事业取得了举世公认的巨大成就,但消除贫困仍然需要做长期艰苦的努力。扶贫是我国的一项历史性任务。各级政府必须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加大投入力度,努力改善贫困地区的生产生活条件。全社会要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扶贫事业,让团结互助、扶贫济困蔚成风气。在扶贫工作中涌现的模范人物值得表彰,他们的崇高精神和感人事迹要广泛宣传。

  温家宝

  2006年10月13日

  致第二届中国消除贫困奖颁奖大会的贺辞

  国务院扶贫办、中国扶贫基金会以及所有参加这次活动的朋友们:

  值此第二届中国消除贫困奖颁奖大会召开之际,我谨代表我个人和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向大会组委会和获奖的机构和个人、向所有热情参与、支持扶贫慈善事业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感谢!

  反贫困事业是一项神圣的事业,也是一项艰难和长久的事业,需要社会各界付出巨大的爱心和共同努力。提倡、宣传、动员全社会的民众参与扶贫慈善事业对建设一个和谐的社会主义社会,共同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非常荣幸地成为第二届中国消除贫困奖的获奖者,作为中华健康快车的理事长,我非常高兴。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我们将会更加努力地工作,将健康快车的送光明、送健康的扶贫工作做得更好!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再次感谢中国扶贫基金会举办这项有意义的评选活动!

  祝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上一页][1][2][3][4]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