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越野车中飞出35万钞票遭哄抢 民警协助寻回29万

  35万元钞票车祸现场飞舞 警方及时赶到,帮失主捡回29万

  □首席记者牛仲寒

  本报平顶山讯 1月22日下午5时许,南洛高速路小屯站附近突发车祸,从一辆高速行驶的越野车中飞出了30多万元的百元大钞,引起现场一片混乱。

汝州市公安局的民警及时赶到现场,控制了局势。当晚,当民警将清点好的29万元现金交给越野车司机庄月明时,庄月明泣不成声。

  “当时现场一片混乱,20多个人不顾随时可能发生的连环车祸,围着出事的车辆哄抢散落一地的现金……”昨天下午,汝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四中队中队长梁红标说,1月22日下午5时许,接到报警后,刑侦四中队和附近的小屯派出所的10多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辆越野车追尾撞上一辆10轮大卡车,造成一人当场死亡,一人轻伤。车祸发生时,放在越野车后座上的35万元现金被撞飞。百元大钞像雪片似的飘落在高速路上。过往车辆见现金散落,纷纷停车哄抢。当民警紧急赶到后,一辆涉嫌抢钱的红色面包车已逃走。民警迅速封锁现场,闻讯赶来的附近村民在民警的带领下也加入到了搜寻散落现金的行列。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民警找回散落的现金。经清点,共计29万元。

  据悉,出事的10轮卡车系南阳市某公司的。出事时正在路边进行检修。目前,汝州警方正在追查从现场逃走的红色面包车。

(责任编辑:王玲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庄月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