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手机“卧底”软件网上叫卖 装上软件通话没秘密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姚莹实习生马山河)近日,汉口读者王先生向记者反映,一个声称可以监控他人手机的“卧底”软件在网上公开叫卖。“如此一来,我们何谈隐私。”

  昨日,记者根据他提供的网址登陆网站,果然看到该软件的介绍,号称“世界上最强大的手机监控软件。

”其功能“神通广大”:只要从网上下载一个软件安装在指定的手机上,在用户毫无知觉的情况下,手机发送接收的所有短信内容及对方号码、通话时间等信息就会自动转发到该公司的网站上,让购买软件的用户随意浏览。

  记者随后拨通了该公司的电话,一名工作人员说每套软件售价1980元,可汇款到他们指定的账户。如果不放心也可向他们发展的各地代理商购买。对方同时表示,软件只对已被他们破解的20多款手机有效,对其它手机并不起作用。

  该网站声明称,软件“只能用于自己的手机或拥有监护权的家长。将其在他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安装到他人的手机上,以达获取隐私或商业机密的目的,属于不道德和违法行为。公司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责任,客户代表也拒绝回答任何相关问题。”

  记者就此咨询了湖北省法学会刑法研究会律师汪定亮,他指出,出售使用这种监听软件是违法的。对间谍器材的生产和销售,国家法律明令只能在特殊的主体间进行,是不允许民用的。非法销售间谍专用器材,造成严重后果的,可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机 | 电话大.. | 手机大.. | 软件 | 软件技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