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王石:我只有1/5时间在工作 最不愿上央视夕阳红(图)

最不愿上央视的“夕阳红”栏目

  春节前后的王石分外忙碌,除了万科董事长这一职务所必修的份内事务,以及企业年会和战略统筹之外,作为公众人物的他,还要疲于应对一些盛情难却的社会活动。就在刚刚落幕的央视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王石仍承担着一项重要职责——评审团的主任评委。

  而此次来大连,却应的是一个友情之约,作为大连著名登山探险家刘福勇的“山友”,尽管他分身乏术,还是欣然赴会,担当了大刘户外运动俱乐部的特邀嘉宾。


  自从1995年被诊断为腰椎血管瘤,并有可能瘫痪,抱着最后走一趟西藏雪域高原的想法,44岁的王石便开启了一扇精彩的人生大门:在珠峰大本营两位登山家的开导下,高山滑雪、飞伞、登雪山、航海等户外极限运动走进他的生活,并在52岁那年成功登顶珠穆拉玛。

  采访中,王石半开玩笑地说,有一次,中央电视台邀他参加一访谈节目,但到了录制现场,他才知道是“夕阳红”,当时感觉十分诧异,“我没有那么老吧?”尽管工作人员再三解释——“虽然这是一档面向老年观众的电视节目,但您是作为一位具有积极生活追求的中年人,向老年观众展示一种健康向上的人生态度。”即便如此,王石还是很不情愿。

  1 2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石 | 人物 | 夕阳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