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两会”现场新闻报道1分多钟上网 金黔在线直播快捷准确

  金黔在线讯现场新闻报道1分多钟就能在网上看到。在今年的“两会”报道中,金黔在线(gog.com.cn)快捷准确图文直播“两会”开幕式盛况,凸显新媒体优势,获得广泛赞誉。

  今年,贵州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各报及网站全力做好“两会”报道,实况直播是金黔在线为本次“两会”报道推出的一道“大餐”。

  “两会”期间,金黔在线充分发挥网络即时、海量、互动、表现形式多样的特点,采用图文直播、视频直播方式同步直播“两会”。此外,还首次推出视频访谈、视频新闻、嘉宾访谈、留言板等形式对“两会”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报道,力争将最新的“两会”信息第一时间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金黔在线为网民开辟了“网友看两会”专栏,网民可以通过网上留言板发表对贵州两会的关注、期待和建议。这为国内外、省内外关注贵州发展的广大网民搭建了在场外参与“两会”的平台,同时也为委员代表开通一个倾听“民生”的信息通道。专栏开出后,网上反响强烈,百余网友在上面留言。

  作者:季寅妮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nb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