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卖淫集团建裸体博客招嫖 151名涉案人员被抓获

  21日,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宣布破获了一个特大网上卖淫团伙,在出动18队警力的抓捕行动中,警方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151人,其中包括一名年仅15岁的卖淫女。 去年12月初,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民警在对大量网页进行分析后,发现4条通过QQ发送的招嫖信息无论是内容、发送手法、界面设置、招嫖用语,甚至连用错的字和标点符号都一模一样,极有可能为一个卖淫组织所为。

通过各种侦查手段,侦查员锁定,这些信息均发送自丰台区西罗园一家名叫金世纪的网吧。

  在秘密观察中侦查员发现,这家网吧有500平方米左右,内有近200台电脑。经过连日的跟踪,侦查员发现,每天都有20余人从早上8时到晚上10时呆在网吧一块固定区域上网。侦查员利用各种手段发现,这伙人的电脑显示器上显示的,正是警方在网上发现的招嫖网页。

  随后,侦查员秘密跟踪这些人,先后摸清了这伙人经常出没的地跨丰台、崇文、朝阳三区的18个窝点,其中包括16个设于各地小区内的卖淫窝点、网吧和团伙居住地。据侦查员介绍,该团伙的骨干人员都在网吧内,监督手下发送招嫖信息。

  接着,侦查员通过各种侦查手段,发现该团伙的一个卖淫窝点在西罗园一小区的地下室内。之后,侦查员携带密拍设备,来到该小区的几个房间,发现每个房间里都有2到3名卖淫女,她们公开向侦查员说,每次交易300元。

  在获得大量证据后,警方分成18个小组,分头针对每个窝点展开秘密监控。1月16日清晨,警方决定收网,守候在各个窝点附近的小组开始密捕刚刚在窝点内嫖娼的嫖客。由于很多窝点位于住宅的高层,可以俯瞰小区出入口,侦查员为了不打草惊蛇,都是在嫖客离开小区后才实施抓捕,并现场讯问。在抓获数十名嫖客,获得窝点内准确信息后,指挥部下令抓捕行动开始。

  其中一组民警在金世纪网吧内也展开抓捕。侦查员共抓获包括该团伙主要头目在内的60余名犯罪嫌疑人。

  包括在各个窝点内抓获的数十名涉嫌卖淫者,警方共在此行动中抓获嫌疑人151人,其中涉嫌组织及协助组织卖淫者63人,涉嫌卖淫者38人,涉嫌嫖娼者45人。

  据了解,该团伙主要以湖北公安县籍老乡为主组成。团伙5名头目雷勇、镇祥海、黄祥辉、李涛、刘平用谈朋友、给报酬并包吃包住等方式,分别从湖北老家招募老乡来京加入团伙。这5个头目每人亲自掌握2到3名卖淫女,并雇用老乡,层层掌握其他卖淫女。该团伙中,还有人专门在网上通过各种方式发布招嫖信息。

  在审查中,侦查员发现,最年轻的卖淫女年仅15岁,出于对未成年人的保护,警方并未透露这个女孩的更多情况,只介绍她为初中文化程度,和其他成年卖淫女一样,每天频繁地接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