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郝龙斌兑现承诺 成立肃贪中心及整治淡水河组织

  华夏经纬网1月2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导,成立肃贪中心及整治淡水河,是郝龙斌在竞选时对台北市民的承诺,在昨天的市政会议中,台北市府宣布成立“活化淡水河系推动委员会”及肃贪中心,郝龙斌希望在四年内让淡水河变清澈,也要让市府团队的清廉更加提升。

  据报道,郝龙斌承诺要给台北市民一条干净的淡水河,相信很多人对于郝龙斌的竞选广告还是记忆犹新,而就在上任快满一个月的时候,郝龙斌宣布要成立“活化淡水河系推动委员会”,今后委员会每二个月要召开一次会议,由他亲自出席讨论,在四年之内,要让台北市民见到夏天不发臭的淡水河。

  此外郝龙斌也宣布他会亲自担任肃贪中心主任,要把市府各局处的稽核、调查、检核、评估业务集中,纳编监督执法及采购的任务编组,再结合民间人士的力量,让肃贪中心更具公信力。郝龙斌要求在二月底就要挂牌成立,比起政风处原本预计三月才要展开运作的期程,脚步还要更快一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情感中心 | 佐助中心 | 中心双语 | 搜狐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