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俄罗斯人在中国口岸城市买商品房掀购房热

  08:40:04东北新闻网日前,记者从边境城市绥芬河、黑河、同江等口岸城市了解到,近一两年来,不少俄罗斯人到这些口岸城市购买商品房,掀起了一股购房热。

  据了解,俄布拉格维申斯克市房价每平方米是1000美元,而对岸城市黑河商品房售价每平方米平均只有200美元,房价的巨大差价,使得俄罗斯人纷纷到这里购房,尤其是居住在西伯利亚和远东的俄罗斯人都瞄准了这项不动产市场。

  不少在中国购房的俄罗斯人说,在中国边境口岸城市购房除了享受一些优惠政策外,还有安全的环境和低廉的生活费用,对于那些富有的俄罗斯人来说,更是一项低风险投资。

  针对俄罗斯人购房热的状况,黑河、绥芬河等口岸城市纷纷推出中高档商品房,房屋的格局按俄罗斯的居住习惯设计,设有壁炉,增加房屋举架等。俄罗斯人对于口岸城市新开发的住房非常感兴趣,有的甚至购买两套住房,每到节假日,作为“别墅”到这里来休闲度假。(东北网-黑龙江日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俄罗斯网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