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华商报

曼谷新机场出现100处裂缝

  据新华社电 泰国曼谷新机场———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官员22日说,机场滑行道上出现了大约100处裂缝,需要关闭有关区域,以便维修。

  机场总经理颂猜说,裂缝于机场开放两星期后出现,主要是渗出的地下水和水蒸气影响到沥青地基和混凝土地面间的结合部所致。

素万那普机场于去年9月28日投入使用,机场所在地之前是一片沼泽地。颂猜同时否认有关机场跑道上同样出现裂缝的报道。他说,裂缝只在滑行道上出现,没有对飞机安全构成威胁。

  颂猜表示,素万那普机场的两条跑道均有超过10条滑行道支援,因此即使关闭部分滑行跑道进行维修,也不会影响飞机的正常起降。维修费用由机场建筑承包商承担。

  美联社说,素万那普机场开放后,其行李处理系统和电脑登记服务部门一度出现问题,造成行李丢失和乘客登机不畅。另外,机场还存在卫生间不足问题,机场官员说将建造新卫生间,以满足需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