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公牛前锋出面澄清流言 扣篮王理查德森今夏离队?

  北京时间1月24日,《南方城镇日报》消息,公牛前锋劳尔-邓,对《纽约邮报》报道的,有关他和队友本-戈登卷入与灰熊前锋保罗加索尔的交易流言,进行了澄清。

  “那只是一个作者的观点,而不是事实。”邓在和步行者赛前说。

  公牛总经理约翰-帕克逊则对此新闻并没有回应。帕克逊在赛季初就表示,希望可以得到一名内线得分手,但无疑牺牲邓和戈登的代价太大。而公牛主教练斯科特-斯凯尔斯则认为,交易流言并不会影响爱将的表现。

  “交易流言被不会影响我的球员,这些流言应该见鬼去,如果他们因为这些而受影响的话,就大错特错了。”斯凯尔斯说。

  原来早在加索尔提出转会申请后,《纽约邮报》曾报道公牛队加索尔有兴趣,并称邓和戈登将会成为交易筹码,理由是加索尔的到来将会完善公牛的内线配置。邓毕业于杜克大学,本赛季为公牛出阵42场,场均17.9分,6.6个篮板,命中率52.8%;戈登场均21.3分,5.9个篮板。

  另外据《纽约时报》1月23日消息,一名勇士官员透露,杰森-理查德森有可能今年夏天被交易。原因在于,队内已经拥有拜伦-戴维斯,蒙塔-埃利斯,斯蒂芬-杰克逊,艾尔-哈灵顿,迈克尔-皮特鲁斯,马特-巴恩斯,安德烈斯-别德林斯这样的进攻好手。理查德森现在因伤缺阵,状态也不如人意。勇士最近十场平均每场失分高达130分。

  理查德森本赛季仅出场23场,得到12.7分,4.0个篮板,命中率只有37.4%。与上赛季的23.2分,5.8个篮板,44.6%的命中率相差甚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戈登 | 理查德森 | 凯尔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