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骗子要企业把培训费汇到指定账户 工商:从未搞过收钱培训

  金黔在线讯今年以来,贵阳有一些不法分子冒用工商名义要求各企业参加培训,并以此骗取高额费用。为此工商部门提醒各经营户和企业,工商部门从未开展任何培训、购书等活动,一旦发现以工商名义招摇撞骗等行为,可拨打5281280或12315进行咨询、投诉。

  据贵阳市工商局注册处张玉忠处长介绍,今年以来,该处就陆续接到贵阳市一些企业询问关于贵阳市工商局是否开展培训班的电话。据了解,一些骗子通过打电话、发短信等方式告知企业称,现省工商局或贵阳市工商局正在举办企业培训班,各企业必须参加培训,每个企业要缴纳920元左右的培训费,如不参加则必须购买工商部门制定的法规书。据贵阳市工商部门介绍,这些不法分子一般在行骗时通常会隐藏他们的电话号码,一旦企业上钩,他们便要求企业将培训费汇入指定的银行账户。

  目前,由于骗子行骗手法比较简单,贵阳市工商局尚未收到企业被骗投诉。为防止骗子再次行骗,工商部门提醒贵阳市各经营户和企业千万不可相信此类骗局,一旦发现有人打着工商名义招摇撞骗,可以通过拨打5281280或12315进行咨询、投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