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扬子晚报

网友热议春运票价不上浮

  ○体现政府民心政策!顶!当初制定涨价政策的官员应该有个解释!对于春运涨价本来就是非常的不合理行为,客流量越大票价越高?执行了这么多年的涨价政策今天能够改正当然也是令人高兴的事!希望其他垄断行业如电信、移动、石油、电力等能够效仿!

  ○其实,铁路作为一种交通工具,服务的是广大的老百姓,现在坐火车更多的还是那些农民工、学生和一般的工薪阶层等弱势群体,有钱有权的都自己开车或者坐飞机了,涨价只能增加弱势群体的经济负担。

所以,不涨才是真正的符合民意、体贴普通老百姓的。

  ○当我看见这则“火车票不涨价”的消息,我非常高兴,这是铁道部门对在异地谋生同胞的关怀,相信成千上万的打工者都会发出由衷的感谢。不过我想,如果能看到相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防止票贩子倒票,那将会是万民同庆的时刻。

  ○这件事只能说党中央国务院还是在聆听百姓的呼声的,执政党正在循序渐进的有条不紊的整治垄断企业,还百姓一个公正,给百姓一个明白,执政为民的思想正在落到实处。

  ○只是改正了原来错误的做法,以后还会一直这样吗?在中央不断发出改革发展的成果与民共享的最强音的时候,希望其他垄断行业也替百姓想想,不要与民争利,更希望铁路部门关注铁路服务质量的问题,票价不涨服务质量也不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