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梁朝伟终身不娶 胡军自曝妻子吃刘嘉玲醋(组图)

  中新网1月24日电刘嘉玲不避嫌与台湾首富郭台铭参加连胜文婚礼,她的男友梁朝伟正在上海拍李安执导的新片《色,戒》;而刘嘉玲的另一绯闻男友胡军则自曝老婆卢芳曾吃刘嘉玲的醋,造成夫妻冷战。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嘉玲与梁朝伟爱情长跑18年,梁朝伟已表示不会结婚。李安一向折磨演员很凶,梁朝伟自我要求严格,拍《色,戒》格外煎熬,根本无暇陪女友刘嘉玲,日前他接受凤凰卫视访问时,提到受父母离异影响,没安全感,这辈子不打算结婚,两人开心就在一起,婚姻只是大家要离婚时,可以拿这个来分一点钱。


  胡军、刘嘉玲2004年合作《一江春水向东流》后,绯闻从未间断,胡军日前表示,太太卢芳曾吃醋,有次买花送她,她却丢在地上,质问他和刘嘉玲的关系,两夫妻冷战,直到看到梁朝伟力挺刘嘉玲,她才歉疚为何不相信老公,也私下与刘嘉玲接触。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李安 | 胡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