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2岁男青年刺死18岁女友 法官当庭怒斥凶手

  09:17:01东北亚推荐 · 怀疑邻居偷钱农妇骂街一月· 围观少女竟催轻生者快跳江··· ····· 黑龙江 推荐

  东北网1月24日电“你说,到底爱不爱我?”22岁的杨明抱着女友的尸体咆哮着,尖刀上沾满了鲜血……

  一句“分手吧”让杨明疯狂,更让他的女友生命定格在了18岁。

  咆哮

  “你说,到底爱不爱我?”

  有人把爱情比作美酒,甜香醇厚;也有人把爱情比作毒药,让人丧失理智,迷失方向。对于杨明来说,曾经的爱情美酒转瞬间变成了毒药,让他亲手害了心爱的女友。

  去年8月5日22时许,沈阳市建业路附近。杨明跪在马路上,抱着女友文文(化名),文文身上的鲜血染红了白色的连衣裙……而杨明仍咆哮般地质问:“你说,到底爱不爱我?”同时挥动着手中的尖刀。

  许久后,回过神儿的杨明用力摇着文文,大声喊着:“文文,醒醒,别吓我。”看着停止呼吸的文文,杨明又一次举起尖刀,朝向自己刺去……

  泪水

  “她跟我提出分手,说我心胸狭窄”

  昨日,被抢救过来的杨明站在了法庭上,被控故意杀人罪。“我喜欢文文,我想娶她!”杨明孩子般地抽泣着,此时落泪的还有他的父母、文文的父母。

  在哭泣中,杨明讲述着那段曾经甜蜜的爱情:文文特别孝顺,我妈特别喜欢她,管她叫“老姑娘”。我给她买了新手机,我们每天都发短信,天天见面……后来她从铁岭来沈阳打工,再后来她跟我提出分手,说我心胸狭窄……

  “你还我女儿,那是我的命啊!”听着这一切,文文的母亲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都是你害死了自己的女儿,就是你阻拦我们交往!”杨明指着文文的父亲喊着。

  此时,法官愤怒了:“你闭嘴,该反思的是你!你一口一个爱、一口一个喜欢,可你干了什么,30多刀,她才18岁啊!”

  随后,杨明不再辩护,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忏悔

  看见手挽手男女朋友说“多好啊……”

  休庭后,在父母的哭声中,杨明被带上了警车。

  看着法院门口走进的一对手挽着手的青年男女,杨明自言自语道:“多好啊……”

  文文走了,杨明说:“没有文文,我也不想活了。”

  他们身后,是4位年过半百,痛不欲生的老人。

  “孽缘,也许(文文)上辈子欠他的。”旁听的一位亲属轻声说,可是同为受害人的4位老人又是欠了谁的呢?作者:来源: 华商晨报编辑:朱丹钰 收藏本文国 内 国 际教 育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申请加盟联盟名单 网 页 新 闻 行 业 区 域 网 站 图 片 MP3 Flash 论坛·安倍内阁支持率走低小泉重出江湖呼声渐起· 靖国神社纪念馆“软化”反华说明 但原立场未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明 | 女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