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金龙鱼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

  金龙鱼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

  联动全国千万家庭参与北京奥运

  2006年10月25日后,中国3亿多家庭的厨房里,多了一个舞动的“小京人”——北京奥运会会徽中国印。和这个“小京人”在一起的,正是很多中国人非常熟悉的食用油品牌--金龙鱼。

与此同时,随着金龙鱼“为健康中国加油--北京奥运参与计划”的全国启动,这个深入中国3亿家庭的食用油品牌,在全中国掀起了一股关注北京奥运、参与北京奥运热潮。

  在“金龙鱼”成为北京奥运会独家食用油供应商之前,国际奥委会的奥运赞助企业名单里从来没有出现“食用油”品类的企业。

  2006年10月25日,金龙鱼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食用油独家供应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这个带着“舞动的‘小京人’”的金龙鱼将来到奥运村,在荟萃中西方美食的“北京奥运厨房”,为来自世界数以万计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提供不同种类的金龙鱼的食用油产品。

  金龙鱼要做北京奥运健康用油大使

  “北京奥运食品工程庞大而缜密,对食品供应商的条件自然更加苛刻。同时,这也证明了北京奥运品质基本等同于较高标准,能够通过北京奥运标准的企业和品牌,其产品品质和企业实力自然深受大众信赖。”中国食品协会专家表示。

  成为北京奥运会的食用油供应商,虽然肯定了金龙鱼的价值,但是也对金龙鱼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为它不但承载着食品安全的重任,也担负着“健康用油”形象大使的宣传任务。

  在中国的食用油发展历史上,金龙鱼的每一个成长的阶段都在无形中引领着发展的潮流,从毛油到精练油,从散装油到小包装,金龙鱼一次次革命性提升了中国人食用油的品质,核心就是“健康”。金龙鱼第二代调和油所倡导的“1:1:1”膳食脂肪酸平衡的健康概念,使中国人使用食用油的观念从“安全”向“健康”的高度跃升,也因此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02108374.6),专注的健康理念,严格的全程质控,高效的营销网络,也许是对“嘉里人”倡导的“健康用油”的最好佐证。

  正式启动北京奥运参与计划

  据悉,金龙鱼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后,为了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饮食文化,已经在北京、西安、沈阳、成都等地区启动了奥运参与计划。随后,上海、深圳等重点城市的一系列北京奥运宣传活动也将陆续举行。

  “金龙鱼为健康中国加油——北京奥运参与计划”活动形式多样,参与方式简便,涉及到的群众范围广泛的特点。在西安举行的健步跑和沈阳举行的健身舞表演,都是以全民健身的形式万人以上的群众参与。在成都举办的“北京奥运节”得到了成都市各界领导和广大市民的热烈响应,上万名市民共同参与,以集体健康跑的形式迎接北京奥运。除此以外,金龙鱼北京奥运参与计划也不忘关注下一代的健康,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分别向天津和石家庄地区希望小学捐赠了体育室,让贫困的孩子也可以参与到北京奥运计划中来。

  作为中国食用油行业的著名品牌,金龙鱼一直致力国人健康的事业,而如今成功与北京奥运结缘,金龙鱼进一步把健康的理念提升到“为健康中国加油”的高度,利用自身最为强大的市场平台,深入而广泛的传播北京奥运精神,预计全国范围内将有近千万家庭参与到计划中来,共享这场全民迎北京奥运的盛举。

  图:

  文/图 司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 北京九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