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澳网:费德勒一盘未失进四强 约战罗迪克欲复仇(图)

  中新网1月24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男单上半区昨天率先决出了两个半决赛席位,瑞士天王费德勒3比0战胜罗布雷多,连续第11个大满贯赛打进四强。他将在半决赛对阵罗迪克,后者在一周前的澳网热身赛——库扬网球精英赛中战胜过他。

  费德勒目前一盘未丢,对阵罗布雷多是六战全胜。尽管这场八强战是唯一去年大师杯级别选手的对抗,但悬念似乎最小。虽然费德勒比赛中并没有表现出太好的状态,进攻的节奏不如往常明快犀利,但罗布雷多的回球构不成太大的威胁,瑞士天王还是占据了主动,首盘以6比3取胜。
第二盘争夺,费天王开始尝试练习自己的上网技术,罗布雷多也得以把比赛拖入抢七。不过,在抢七局中,费天王强大的控制力没有给罗布雷多任何机会,7比2轻松锁定胜局。费德勒整盘比赛主动得分以42比17大大领先。最终在2小时19分钟的激战后,费天王以7比5拿下第三盘胜利,顺利挺进半决赛。

  费德勒赛后说:“今天我进入状态很慢,而且有风,我不得不对比赛节奏进行调节。总体上我发挥不错,我的发球局被破都是因为有风的干扰。我的进攻方式有效地发挥了作用,此外我的截击球也打得不错。我很高兴我过关了。”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勒 | 罗布雷多 | 天王联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