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秋首航重庆飞三亚299元 机上只有1杯水

  国内第一家低成本廉价航空公司下月将在重庆开辟旅游航线。春秋航空昨(23号)天在重庆宣布,将于2月3日开通重庆———三亚旅游航班,单程最低特价票价为299元,加上机场建设费与燃油附加费,一共也才429元,是单程全价1310元的三分之一。

旅游航空界人士称,此举有可能成为该航线新一轮“价格战”的导火线。

  特价机票销售量有限

  据春秋航空规划部经理介绍,重庆———三亚的航班为每两天1班,逢单日飞,机型为空客A320,从重庆飞海南三亚的起飞时间为22:55,00:55抵达三亚;由三亚飞往重庆的起飞时间为19:55,22:05抵达重庆。

  春秋航空的平均票价为3.82折,低于同航线的其他公司票价36%%。据悉,特价机票的销售量有一定限制,每个航班拿出部分票作为特价销售,当299元的特价票售完后,就是399元的特价。

  在网上直接订购机票

  据悉,春秋航空是国内第一家在网上直销机票的航空公司,非常便捷,旅客可以登陆www.china-sss.com网站,用自己手机免费注册成为会员,就可以查询春秋航空的航班、票价,在网上直接订购机票,用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联卡完成在线支付,就能凭身份证件登机,节省了大量的中间环节。

  机上只供一杯饮用水

  旅客在机上仅有一杯300毫升的饮用水,如果要喝饮料、吃盒饭等就得自己掏腰包,如一盒可加温的“方便饭”在机上的售价为28元。它的低成本运营在于减少了不必要的管理和服务成本,比如不设门市和柜台,不用代理商,采取网上直销的方式;所有飞机只设经济舱,没有头等舱、商务舱等,这样增大了旅客容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重庆 | 重庆小猪 | 206.. | 三亚 | 机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