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新闻 > 华西都市报

阆中熏腊肉成火灾隐患

  本报讯(特约记者程咏记者李罡)昨日,阆中古城3次“发火”,经查均系电路故障所致,因施救及时未酿成大祸。消防部门同时称,熏烤腊肉目前已成最大火灾隐患。

  记者在随后的采访中发现,很多居民在古城大街架起火炉,当街熏烤腊肉,弄得满城烟雾。

一居民称,烟熏腊肉是古城的传统,禁止当街熏腊肉恐怕暂时还行不通。游客林先生说,腊肉飘香,柏树遭殃,古城难受呀!

  阆中市城管办主任蒲敬华接受采访时表示,阆中人都有烟熏腊肉的传统,这在城区也较为普遍,每到这个时候,城管都多了份忧虑。由于城市管理中没有明确的禁止性规定,城管人员管理也有难度。蒲建议,居民烟熏腊肉可到城郊,以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据悉,即日起,阆中市城管办将组织执法人员,走上街头,向市民宣传烟熏腊肉的害处,要求市民做好防火工作,防止熏炉“死灰复燃”,危及古城安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