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建设部:住房公积金缴交率今年目标提高5%

  本报讯(新京报记者蒋彦鑫)在昨日召开的全国建设工作会议上,建设部部长汪光焘表示,2007年将加大住房保障体系建设,目前正研究住房公积金向中低收入家庭倾斜的政策。

  汪光焘介绍说,我国部分地区住房保障制度滞后,全国40多个城市尚未建立廉租房制度。

为此,2007年,要确保土地出让净收益的5%左右用于廉租房建设,我国所有城市和县城镇都必须建立廉租房制度,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中的住房困难户应保尽保。

  要完善住房公积金缴存和使用政策,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不得低于法定最低缴存比例,超过法定最高缴存比例和基数的,要依法纳税。2007年的目标是住房公积金缴交率要提高5%。

  汪光焘表示,目前正会同相关部门进行研究,发挥住房公积金改善住房条件的作用,要让其向中低收入家庭倾斜。目前,该政策已经上报国家有关部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光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