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恶徒强暴17岁少女 > 恶徒强暴消息

大同17岁少女遭强暴续 当晚值班3名警察被刑拘

大同17岁女子惨遭强暴续 公安局通报案发全过程

搜狐编辑带着网友捐款探望了受害者

恶徒强暴少女咬掉乳头续 犯罪嫌疑人已归案(图)

嫌犯韩登兵(中)被民警回大同

事发地点

  少女遭遇恶性强奸 报警求助未见救兵

  嫌犯破门时即报案警方出警成疑,据悉当晚值班3警察已被刑拘

  从去年年底至今年年初,一个月时间内山西省大同市接连发生三起大案,举国关注。其中包括去年12月10日发生的特莱维美容院强奸、抢劫、伤害案;今年1月11日发生的《中国贸易报》聘用人员兰成长被伤害致死案;今年1月15日发生的龙港苑小区爆炸案。昨日下午3时,大同市公安局在大同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最新的案件侦破情况。

  本报讯 去年12月10日凌晨,大同市特莱维专业护肤中心发生一起恶性强奸案。疑犯将在该中心打工的16岁少女昝某强奸后,抢走她身上仅有的13元钱,并残忍地将一根长64厘米的钢管布拖把捅入昝的下体,致昝重伤,几经抢救才保住性命。这起案件因嫌犯作案手段残忍,被公安部列为“2007年第二起全国性挂牌大要督办案件”。

  通报介绍,嫌犯韩登兵系内蒙古人,在大同一肉铺打工。韩被抓获后交待,当晚零时左右,他与人喝酒后,在回家的路上与一男一女发生争执,并被打了一耳光,觉得很憋气。当他路过特莱维护肤中心时,看见两名女子李某和昝某正跟一名男性朋友聊天。韩在街上逗留了一阵,再次路过该中心时,正好碰见李某和昝某送朋友出门。韩便想拿二人出气,于是坐在街对面等了十几分钟。送走朋友后,昝某锁上玻璃门,再把护肤中心的卷闸门拉下(未锁)。韩又等了一会儿,见四围无人,当即上前以肩撞外玻璃门,声音很大。韩自己感到害怕转身离开。

  随后韩走到附近一公园假山处及一个服装城附近抽了两支烟,约停留了20多分钟。仍觉得不痛快的韩捡了半块砖,第三次来到护肤中心门前,用砖将玻璃门砸出一个口子,又踹了几脚,从破洞中钻入,拉起卷闸门闯入屋内。

  1时40分许,听见有人踹门,李某即用手机报警。

  进屋后韩发现床上有人,掀开被子发现了昝某(李某已藏于床下)。韩拉住昝某殴打后将其强奸。后又抢走了她身上的现金13元,并将一旧拖把钢质手柄(长64厘米)一端捅入昝某下体。

  1月21日凌晨4时,韩在包头市被抓获归案。

  该案发生后,媒体的关注焦点在当时李某报警后,警方为何没有及时出警。据《山西晚报》报道,据报案中心记录,警方首次接获报警,是凌晨1时45分。报案中心即时通知辖区派出所,但获“报案人电话打不通”的回报。报案中心第二次接报,已是凌晨2时58分,但辖区派出所接通知后6分钟,又回报“现场无人”,并强调第一次有派员到场,但敲门无人回应。

  昨天的案情通报会上,公安局的新闻发言人没有提到这一关键问题。但据权威消息,当晚值班的警察有3人在案发后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南方都市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登兵 | 大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