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新闻 > 华西都市报

杀夫骗保毒妇情人双双死刑

  本报讯两任丈夫先后死于车祸,作为遗孀,重庆黔江人刘世菊获得5万元保险赔偿,由此激发了她的致富“灵感”。她很快“梅开三度”,嫁给了苦追自己多年的矿工许某。

  之后,刘花了1万多元为丈夫先后购买了16份意外伤害保险,总额高达77.5万元。

一系列阴谋筹划完毕之后,刘世菊邀约情人张遗成合伙行凶,并许诺事成之后分享保险赔偿款。去年6月13日,许某搭张遗成的出租车回老家,车经过一个转弯时,张突然一踩刹车,趁许不备拿出铁锤猛击其后脑,确认许死亡后将车开下了25米的高坎,制造了一场车毁人亡的骗局(本报曾报道)。

  记者昨日获悉,重庆市四中院1月16日对轰动黔江的这起骗保杀人案作出一审宣判:刘世菊因故意杀人罪、保险诈骗罪数罪并罚,判处死刑,并处罚金人民币15万元;帮凶张遗成也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处罚金10万元。同时,刘世菊、张遗成还被判各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的死亡赔偿金、被抚养人生活费3.3万元。

  记者郑军实习记者陈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世菊 | 重庆 | 重庆小猪 | 206..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