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安保公司直升机伊拉克坠毁 5美平民丧生

  一家美国安全保卫公司的直升机1月23日在飞越巴格达中部的逊尼派聚居区时坠毁,当时武装分子与伊拉克安全部队正在该地区进行激战。美国官员透露,机上的5名美国平民丧生。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名高级伊拉克军事官员称直升机是被机关枪击落的,而美国官员则表示目前的调查还没有显示飞机坠毁的原因。

  据该地区的一些目击者称,地面上的持枪人员开火后直升机坠毁,而且他们相信驾驶员或副驾驶中至少有一人被击中并且严重受伤。

  坠毁飞机属于总部位于北卡罗莱纳州的黑水(BlackwaterUSA)公司,该公司的业务涉及为在伊拉克的美国国务院官员提供安全保护、培训世界各地的军事单位以及为其他客户提供安保服务。该公司的发言人23日拒绝对此次坠机事故发表评论。(袁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