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能源股价格上涨带动纽约股市走高

  新华网纽约1月23日电(记者陈刚)因国际市场油价大幅上涨导致能源类股票价格回升,加上一些公司公布的上季度业绩令投资者受到鼓舞,纽约股市三大指数23日普遍上扬。

  美国能源部长博德曼23日表示,美国将大幅增加战略石油储备。

受此影响,国际市场油价大幅上涨,并带动了能源类股票价格上扬。当天,埃克森、雪佛龙和康菲公司的股票价格分别上涨了2.2%、1.9%和2.9%。

  另外,联合技术公司和得克萨斯仪器公司公布的报告显示,去年第四季度它们的盈利大幅增长,两家公司的股票价格23日分别上涨了3.2%和3.5%。这对技术类股票提供了支持。

  当天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56.64点,收于12533.80点,涨幅为0.4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5.04点,收于1427.99点,涨幅为0.35%;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34点,收于2431.41点,涨幅为0.01%。

  欧洲三大股市主要股指23日涨跌不一。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0.15%,收于6227.6点。法兰克福股市DAX30指数下跌0.13%,收于6678.93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下跌0.08%,收于5575.07点。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