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孕产妇死亡率大幅下降

  由2001年的111.45/10万下降到2006年的76.02/10万

  金黔在线讯记者昨日从省卫生厅召开的全省妇社工作会议上获悉,2006年我省降低孕产妇死亡率和消除新生儿破伤风项目(简称“降消项目”)成效显著。

我省孕产妇死亡率由2001年的111.45/10万下降到2006年的76.02/10万,新生儿破伤风平均发病率为0.2‰,较2001年明显降低,首次实现无新生儿破伤风高危县。

  据悉,2006年我省妇幼保健与社区卫生工作,在58个项目县实施了“降消项目”;在南明区、红花岗区、铜仁市、织金县和盘县5个示范区(县)开展了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项目;在从江、黄平、平塘、西秀、铜仁和盘县启动并开展了中国/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母子系统保健项目。2007年,全省妇幼保健与社区卫生工作的重点是:继续在58个县实施“降消项目”,在项目地区开展预防艾滋病传播项目、母子系统保健项目及健康教育和烟草控制项目;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新生儿疾病筛查和妇女病筛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