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小威进澳网四强喜极而泣 坦言痴迷《哈利波特》(图)

  她曾经7次成为大满贯冠军,不过因伤缺席过多赛事,这次她是以世界排名第81位来墨尔本的。本次澳网,她留下了很多泪水,全是因为激动。而昨天在以2比1(3比6、6比2、8比6)击败以色列选手皮尔晋级女单四强后,她再度喜极而泣。赛后她甚至谈到了痴迷不已的《哈利·波特》。

  小威和皮尔鏖战了两个半小时,体能充沛、跑动积极的皮尔给小威制造了足够充裕的麻烦。赛后,一直在怀疑肥胖的小威能在墨尔本的艳阳下坚持几天的欧美媒体纷纷给小威唱起赞歌。
不过小威说:“我不会去看这些报道,以前看得足够多了。记得1999年,到处都是赞美我的声音,他们把我称为威力无穷的炸弹,我都快美得合不拢嘴了。”

  虽然平时不怎么看报纸,但小威表示自己喜欢读书,尤其是《哈利·波特》。她说:“我看了《哈利·波特》系列所有的书,但我没有读完最后一部,因为在读到主角死了时,我控制不住情绪而哭泣。《哈利·波特》牵动了我很多情绪。”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特 | 哈利 | 皮尔 | 哈利同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