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北峰工业区一服装工厂着火 工人端起灭火器就冲(组图)

事发工厂
  工人紧急疏散

  早报记者苏勇、石勇昨晚23时北峰工业区报道昨晚9点半左右,北峰工业区内一家服装工厂突然冒起火光,并夹杂着爆响声,正在作业的数百名工人急忙疏散,一些工人手持灭火器自行灭火,随后消防赶到,架起水枪迅速将余火彻底扑灭。
工人灭火不慎跌倒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消防官兵正在检查是否还有暗火,工厂的一楼车间内浓烟直冒,电源已经被切断,车间门口地上摆放着几十个灭火器。“火花是从工厂外墙燃起的。”一名工人说,当时这栋楼内有数百名工人正在加班,突然,一楼绣花车间内有工人看到窗户外冒起火光,随后响起“砰、砰”的声音,几百名工人也迅速从大门处疏散。工厂管理人员随后切断了整栋大楼的电源,一些工人在指挥下,端起灭火器冲到车间窗户,对着窗户外的火花喷射。“我们这些工人都有接受过专门的消防培训,火很快就被控制了。”工厂的苟副总说道。
工人紧急疏散

  消防接警迅速赶到,在水枪喷射下,火很快被扑灭。冒起火光的工厂车间外墙是一条暗沟,另一端是一家超市,夜间仍顾客众多。暗沟中堆放着一些杂物,检查发现,爆响声可能是一些胶水瓶罐被烧着后爆裂引起,消防官兵检查后,还不能判断具体起火原因,准备第二天再来检查。
消防人员现场检查

  火已灭,车间烟雾未散,工人们冒着烟雾进入车间,将车间内的一些布料等易燃物质陆续搬出,记者离开时,工人们还在搬运物品。(奖励第一位提供线索的郭小姐5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