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泉州市首届外来员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征集作品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月10日

  早报讯(记者黄艺芬)你是外来员工吗?你喜欢绘画、书法或摄影吗?欢迎来参加“泉州市首届外来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即日起至2月10日,参展作品紧急征集中。

  此次活动由泉州市委宣传部、东南早报主办,泉州市威远楼书画院承办。

  泉州地改市20年来,各行各业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这离不开外来员工的努力和奉献。不少外来员工还在泉州安家立业。泉州,已成为他们的第二故乡。对于泉州的成就和人文景观,外来员工一定有着自己的观察和体会。

  征集作品内容要求:围绕泉州地改市20年来,各行各业的巨大发展变化和海峡西岸美丽泉州的人文景观。凡是在泉工作的外来员工可凭本人身份证和所在工作单位证明送交参展作品,企业单位也可组织有特长爱好的员工参加,展示企业团队的文化艺术素质。

  本次作品展将由主办方择优选出书画、摄影作品80余件(幅),于2007年2月18日至22日在泉州市威远楼二楼展厅展览。本届展览活动不设奖项,但部分参展作品将刊登在东南早报上,入展作者还将获得入展证书。

  本次作品展征集作品咨询电话:22377496、22370633,联系人:吴先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摄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