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96比125大比分败走新疆 新世纪再战西北仍是输

  本报讯(记者刘皓)连续在大西北客场作战的东莞新世纪大朗队继上轮加时赛惜败陕西之后,昨晚又在乌鲁木齐惨败给新疆,比分是96比125。

  昨晚这场比赛,新世纪从一开始就让人看不到任何获胜的机会,虽然首节比赛分差最小的时候也不过区区的5分,可每当新世纪将士感觉有戏的时候,新疆总能用三分球戏耍客队,第1节过去新世纪就以21比35落后了14分。

  新疆在上轮击败福建时就是用三分球将对手打垮的,昨晚他们在科尔曼完全控制了内线的情况下,以外线打击对手的决心显得更加坚定。尤其是金立鹏,在次节比赛做到了三分球命中率百分之百,新世纪顾此失彼之下,上半时过去就以41比70提前认输。

  这样,整个下半时完全沦为垃圾时间,新疆队开始有所松懈,但新世纪借机反攻的决心因为分差过大也显得不够彻底,只有安东尼这个得分点搅得新疆队内线人仰马翻,所以只是取得单节29比23的胜利而已。当新疆队在末节比赛重新焕发斗志,新世纪马上就给人以机会难觅的感觉,最终新世纪以96比125大比分输掉比赛。

  科尔曼得到了全场最高分36分,新世纪队内的第一得分点为安东尼的32分,但第二得分点张凯的进账仅有安东尼的一半,可见整个比赛安东尼都处在独木难支的境地。在两分球和外线远投的出手次数方面,新世纪并不输于对手,可惜命中率欠佳,比赛输得无话可说。

  此战过后,新疆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至少已在积分榜上追平了列在第8位的上海,如果上海今晚客场不胜吉林,则意味着新疆再次看到了杀进季后赛的希望。

  在昨晚先赛的另一场比赛里,辽宁133比95横扫浙江广厦,使自己的排名重新锁定在第4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科尔曼 | 新疆 | 新疆班 | 新疆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