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自问正当手法“向上爬” 熊黛林落泪斥前男友爆料(图)

  中新网1月24日电熊黛林为某品牌春夏系列担任模特儿,少不免又被追问和郭富城有关的传闻。香港文汇报消息,最近有报道郭富城疑有人经常向传媒放料博上位,因而暗撇熊黛林。对被甩的传闻,熊黛林带笑称,之前已经有报道写自己被人“甩”了,现在又来,经常被人甩,真的好惨啊!

  熊黛林直斥博上位的传闻很无聊,并称自己不是一个贪慕虚荣的人,租房子也是用自己的钱,而她平日的衣服亦不要求很名贵,最重要是舒服。而且她的衣服多数自己买,朋友送的话,如果喜欢亦会收。
问到城城可有送礼物给她?她带笑说:“不告诉你。”

  目前,熊黛林以工作为重,那她可担心被指博宣传?她表示每个人都需要朋友,难道交一个朋友就说博宣传,她强调和城城的关系和以前一样,是很好的朋友。会否因而断绝关系?她说:“不会啦,每次交朋友遇到困难就分开吗?”另外有指她自从和郭富城传出绯闻后,身价急升,出场费由二千元升到三万,她说道:“哪有这么惨?我在上海走秀亦没有这么低,来了香港当然会多些,加上我做了这么久。”至于身价可有升了十倍,她则表示不清楚。

  另外熊黛林的前男友指她是一个不择手段向上爬的女孩。对此,她显得有点激动,自言是很想往上爬,可是,是用正常的方法和渠道,而且没有损害别人,是靠自己的努力去做而得到回报,这没有什么不对。最后她更眼泛泪光,表示对方要说的话由得他,这和自己无关。那对方再爆料怎办?她激动地说:“还有什么可以爆?是朋友都会拍照、吃饭、一起出去玩呀。”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黛林 | 郭富城 | 朋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