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56条路段施工走长途请看清 东莞站将扩容

  记者昨日从省公路局获悉,春运期间我省共有56条国道、省道施工路段,其中对交通影响较大的施工路段共24条,总长997.967公里。交通管理部门要求,未完成的道路施工在春运开始前一律停工,无法停工的要设置明显警示标志。

交通部门提醒车主注意行车安全,尽量绕开施工或者路况较差的路段。 通过广东全省21个地级市公路部门及高速公路管理机构的巡查,省公路局统计出56条路段将影响今年春运公路运输。其中包括国道G030乐昌的梅花至大桥段,该段长约24公里,常年有雾、路面容易结冰。此外,影响一般的施工路段共314.13公里,有29条路段;路况较差的路段有87.748公里,共3条路段。

  影响较大的施工路段

  国道G010深圳南光至机荷立交段,长度0.5公里,立交桥施工路段。

  国道G030 乐昌梅花至大桥段,长度24公里,长年有雾,低温路面结冰路段。

  国道G030 韶关至广州段 施工路段。

  国道G107连南至连州段,长度81公里,施工路段。

  国道G205 白渡至兴福段,长度15公里,施工路段。

  国道G323岭背至昆江,长度16.29公里,施工路段。 (记者杜娟 通讯员赵华)

  东莞站将扩容

  昨天凌晨1时30分,广深铁路最大的中间站东莞站封锁施工开始,东莞站改造完成后,将逐步满足100万人次的运能。

  东莞火车站位于东莞市常平镇,是京九铁路、广深铁路、广梅汕铁路三条铁路大动脉的交汇点。(记者耿旭静 通讯员戴军武、 何政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