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信产部:2006年中国电信业务收入增长11.7%(图)

  据信产部综合规划司近日发布的一项统计,去年中国电信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1.7%,但电信投资完成额去年同比仅增长7.5%。

  电信业务收入增长是电信运营商的业绩,这项全年统计的收入数字为6483亿元。其中中国移动占据了最大部分。根据中国移动公布的数字,2006年中移动税前盈利968亿元,运营收入2853亿元,中移动用户总数达3.18亿户,同比增长20%。

  另外,据信产部统计,包括小灵通等在内的固定电话用户数为3.68亿户,同比增长仅4%。


  去年电信投资完成额为2226.8亿元,同比增长7.5%,低于运营商收入增幅,显示运营商在3G牌照和重组政策确定前投资谨慎,这使得电信设备商业绩增长困难。在3G市场无法得知何时大规模启动的情况下,2007年中国电信领域投资仍以谨慎为主。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孙琎)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