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小学生获赠安全教育课表 卡通形象成使者

  140万份印有课程表、安全教育内容、2007年日历的安全教育课程表将在本周末放寒假前发放到全市中小学生的手中,中小学生将在本市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卡通形象“威威”的带领下,在放假期间学习安全知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该课表以燃放爆竹要守规、交通安全记心中、户外活动莫慌乱、勤工俭学防侵害、饮食卫生讲科学、防火意识要增强及外出游玩要小心等学生在寒假生活存在安全隐患的七个主题,告诫学生如何冷静应对并正确处理突发事件,提示学生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在充分休息的基础上,合理安排好学习、生活和各种活动。

  历时六个月,从全市应征作品中脱颖而出的卡通形象“威威”被最终确定为本市教育系统普法小使者,以使教育系统的法制教育更加贴近学生。据了解,此卡通形象今后将出现在教育系统各种普法宣传材料中,为学生们讲解法律知识,提示守法用法要点,评选典型案例,宣传遵纪守法的好人好事,批评违法违规行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教育 | 中学生 | 美丽中学生 | 初三学生 | 监利学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